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CS NANO申诉两个月

ACS NANO申诉两个月

作者 123456444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初审的时候三个审稿人,一个小修,一个大修,一个拒稿,编辑给了180天的返修时间。两个月补完所有审稿人提出的问题然后返回。前两个审稿人都通过了,剩下那个坚持拒稿,说我们体系复杂不可控,但回复的意见上又没有给出实质性的问题。于是我们要求申诉,被告知需要四周时间,等编辑讨论完后再做决定。结果现在都过去快两个半月了!上周导师发邮件催,那边说我的文章已经被编辑们讨论过了,现在正在主编的手里等待最终决定。又过去了一周,我想问问这么异常的情况大家遇到过吗,是好事还是坏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wei wang

    所以大修给的时间都比较长?如果给的时间比较短,然后提出几个问题,就属于小修?

  • 12345644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wei wang at 2018-01-12 11:29:59
    所以大修给的时间都比较长?如果给的时间比较短,然后提出几个问题,就属于小修?

    审稿人意见中有major revision的字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