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江南大学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讲师/副教授/博士后

江南大学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讲师/副教授/博士后

作者 姬如笺
来源: 小木虫 4250 85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江南大学(江苏省无锡市)

招聘岗位:
讲师
副教授
博士后

工作单位: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工作单位网址:http://klccb.jiangnan.edu.cn/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下述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经面试后进行双向选择,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给予保密。(随时接受应聘申请)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学术成果
3)其它补充信息和说明材料
周老师,zhifangzhou@jiangnan.edu.cn;

机构简介: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2016年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入选教育部“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并在2016年4月启动的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学院下属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4月开始筹建,2014年12月,通过教育部科技司专家组的验收并投入正式运行。重点实验室依托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目前聚集了生物化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工程、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以及药物化学领域的专业人才。

糖化学与糖药物工程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 糖类化合物的合成及其免疫活性研究
2. 多肽或糖肽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
3. 生物材料,包括免疫生物材料与基于纳米技术的疫苗、药物递送与释放
研究涉及化学合成、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催化、生物材料、免疫等多学科领域。

招聘要求:
1:具有与本课题组相关研究领域专业的博士学位
2: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过SCI论文,并达到江南大学相关要求
3: 工作认真负责,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协作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的培养,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工资待遇:
(1)本实验室提供优越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具备先进的仪器与设备,并有与海外高校及研究机构进行广泛学术交流的机会。
(2)讲师/副教授:将按江南大学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并给予相应的待遇。
(3)博后年薪20万起,与江南大学教师享受同等公积金、医疗保障待遇(详见 http://renshi.jiangnan.edu.cn/info/1012/1745.htm)。根据个人研究成果课题组给予额外奖励,发表高水平论文另有奖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