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2018.北大考博英语真题

2018.北大考博英语真题

作者 LXJ2017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1.6,北大考博英语开考,没有认真复习的我,看到考场门口那么多人,顿时泄气了。
8:30-11:30,三个小时,却感觉时间不够用。
说说题型吧,总共只有三大类:
第一,听力部分,三个passage,共10道选择题,10分;一篇听力填空题,20个空,共10分,短文读两遍。很多单词听真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咋写。
第二,阅读理解,四篇,20道题,共40分。篇幅都较长,大概内容都能理解,但题目不容易做。
第三,写作,共三篇作文,第一篇是关于大龄女生的,主题是你是否赞成她们晚婚,写一篇议论文。会播放一段听力短文,然后结合给出的一篇文章,进行写作,300字,20分。第二篇,是看图表写作,关于国际旅游地分布和旅游收入的,10分。第三篇是英译汉总结,10分。
我复习的不充分,所以考的不好。希望这些能给想考北大的人一个参考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经发局小职员

    不是申请的嘛

  • fighting-win

    我也考了,考得很不好~

  • Katty蕊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ighting-win at 2018-01-11 14:30:43
    谁说的?
    ...

    招生简章上说的,我同学研二的时候过的六级,今年已经在北大读博一了。然而我是大三过的,作废。毫无用处

  • xiaopo699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祝如愿考上理想学校。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