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问Applied Optics 期刊一般需要找几位审稿人?

请问Applied Optics 期刊一般需要找几位审稿人?

作者 消失21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查找了一下有很多不同答案,有哪位大神有经验的传授一下啊。目前状态如下

Reviewer        Request Status        Review Status
Reviewer 1        Agree (06 1月 2018)        Waiting, Due (20 1月 2018)
Reviewer 2        Waiting, Due (10 1月 2018)       
Reviewer 3        Agree (06 1月 2018)        Waiting, Due (20 1月 2018)
Reviewer 4        Agree (10 1月 2018)        Waiting, Due (24 1月 201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erodian

    至少两位审稿人,主要看编辑,

  • 消失2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erodian at 2018-01-11 14:47:42
    至少两位审稿人,主要看编辑,

    谢谢!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现在这个状态可能不需要找新的审稿人了?

  • 消失2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逝水无痕1990 at 2018-01-11 23:16:50
    祝福

    谢谢

  • zerodi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消失21 at 2018-01-11 17:23:23
    谢谢!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现在这个状态可能不需要找新的审稿人了?...

    如果审稿人都回复了,一般不会再找。除非他们其中有的人一直没有回复审稿意见

  • DingYu94

    审稿人一直没确认同意审稿,另一个已经完成审稿了,这个情况怎么办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