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Jesper Wengel教授课题组招收CSC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欢迎联系

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Jesper Wengel教授课题组招收CSC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欢迎联系

作者 harveylou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1. 大学介绍:南丹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Denmark)位于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Odense),教学和研究享誉全球,其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拥有五个现代化图书馆、实验室等。南丹麦大学在通讯、信息技术、工程学,化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有16%的非丹麦籍国际学生在读;自2012年以来,每年均被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和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列为世界年轻大学前50强。南丹麦大学物理、化学以及药学院全面开设博士研究生英语授课,英语为日常通用语言,外国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上没有语言障碍。

2. 专业和研究方向:核酸化学生物学,主要包括:一是设计和合成全新化学修饰并引入寡核苷酸中,对其理化性质进行合理优化,运用化学的手段发掘可应用于基因诊断和治疗的新型寡核苷酸;二是基于DNA高级结构的全新生物功能大分子的从头设计和构建。

3. 导师介绍:1) 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南丹麦大学核酸研究中心主任Jesper Wengel教授,迄今发表380多篇科研论文,H-index 54 (SCI,2017),拥有数十项欧洲和美国专利,研究工作获得包括ERC Advanced Grant, Danish 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以及Villum Foundation等欧盟、丹麦以及国际企业的各种科研基金项目。具体参见 http://findresearcher.sdu.dk/por ... -147b5465bbec).html;2)南丹麦大学核酸研究中心助理教授Chenguang Lou,长期从事核酸化学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并且与歌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以及瑞典卡罗琳学院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具体参见 http://findresearcher.sdu.dk/por ... -68d04955a7a7).html

4. CSC学生在博士期间的研究课题:通过化学的手段进一步拓展DNA纳米技术在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应用。

5. 招收时间和条件: 1)名额1-2位,应届硕士生,免除学费,需申请2018 CSC奖学金; 2)有机化学或者化学生物学专业, 尤其欢迎具有核苷合成背景和核酸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3)申请人需有发表SCI文章的经历。4)我们可以在proposal和相关材料准备上提供协助。

6. 联系方式:欢迎有兴趣的各位同学抓紧联系,邮件:jwe@sdu.dk (须英文), chenguang@sdu.dk (Please also cc. to our center coordinator: ptj@sdu.dk);   QQ: 183760238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5800652126

    需要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不?

  • harveylo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5800652126 at 2018-01-15 09:44:41
    需要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不?

    如果本科和硕士学位在国内获得,需要IELTS 6.5或者TOFEL iBt 88,具体参见大学的语言要求:https://www.sdu.dk/en/uddannelse ... anguage+requirement

  • wcz115

    这个课题组,我比较熟悉。老板都是超级nice的。专业符合的,这是一个好机会!

  • wozai615

    博士后也只要CSC?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