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作者 sychy
来源: 小木虫 13100 262 举报帖子
+关注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拟招聘化学实验员2名,欢迎符合条件者竞聘。

    一、岗位职责

    协助科研人员进行实验操作和实验数据的分析整理

    二、任职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背景为化学、化工、材料及相关领域;

    2. 具有有机合成、纳米材料、微流体器件、光电测试研究经验者优先;

    3.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的岗位为人才派遣,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理化所人才派遣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可享受五险一金。

    四、招聘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联系邮箱。经初步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或张老师

    联系邮箱:songkai@mail.ipc.ac.cn(宋老师)或xqzhang@mail.ipc.ac.cn(张老师)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