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德国 萨尔大学 神经胶质细胞专业招收CSC博士生,提供额外生活补助

德国 萨尔大学 神经胶质细胞专业招收CSC博士生,提供额外生活补助

作者 yilianghang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招生单位: Molecular Physiology, Center for Integrative Physiology and Molecular Medicine (CIPMM), University of Saarland, Homburg, Germany. (德国萨尔大学)

研究方向: 脑胶质细胞特异性腺苷受体 (adenosine receptors, ARs)以及Sigma-1 receptor 的功能。

主要研究手段:基于细胞特异性受体敲除小鼠 (conditional knockout mice), 并结合各种先进的生物学研究技术,如二代测序,免疫荧光,双光子共聚焦显微镜活体成像等,在体研究腺苷受体以及Sigma-1 受体在星形胶质细胞 (astrocytes)以及NG2胶质细胞 (NG2 glia)上的功能。
时间: 4年。
招生要求:
1. 对神经科学研究充满热情与兴趣,
2. 应届及往届硕士毕业生,
3. 流利的英文交流及写作能力, 符合CSC申请要求(如无英语成绩者,可在面试中由教授评价英语水平并开具证明)
4. 有丰富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尤其是在以下领域经验丰富者: molecular biology,neurobiology, electrophysiology.
5. 需申请CSC博士奖学金 (4年), 我们会提供必要的帮助。

我们提供:
优越的科研条件,活泼友好的工作氛围,充足的科研经费,安排专人(Dr. Wenhui Huang) 具体指导学生课题,并为被录取的博士生提供额外的生活补助金(约400欧元/月)。

申请材料:1. a short cover letter stating your research interests and relevant background, 2. your CV including list of poster presentations or publications and contact details of 2 references and transcripts of your Bachelor and Master. This information should be combined into a single .PDF file
所有申请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 文件发送至 Dr. Wenhui Huang (wenhui.huang@uks.eu)。欢迎email咨询详细情况。

研究所信息:https://cipmm.uni-saarland.de/index.php/en/physiology/prof-kirchhoff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linguo

    课题组实力雄厚,老板超级nice。德国生活成本低,生活质量高。特别适合修身,做科研

  • qilinguo

    萨尔州位于德国国的西部,北邻莱法州,西邻卢森堡,西南与法国接壤,2小时即可到达巴黎,民风淳朴,治安较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