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有可研项目,想落地,我们可以投资。有意向者联系我!

有可研项目,想落地,我们可以投资。有意向者联系我!

作者 y520zy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4.3.1 园区的主要产业区
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分为生产加工区、物流区、公共服务区等三大区域,内设五大产业区。
1)高端化工产品区:规划占地600亩,近期发展用地300亩,远期发展用地300亩,主要承载生物医用材料、电路板制造与印刷、液晶材料生产与加工、工程塑料、工程橡胶等的深加工及新型塑料注剂、工程塑料合金、新型表面活性剂等的生产企业。
2)精细化工新材料区:规划占地3000亩,近期发展用地1200亩,远期发展用地1800亩,主要承载功能膜材料、有机氟硅材料、生物降解塑料、特种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工程型热塑性弹性体、汽车专用热塑性先进复合材料、高吸水性丙烯酸树脂等的生产企业。
3)精细化工中间体区:规划占地7500亩,近期发展用地3000亩,远期发展用地4500亩,主要承载以多肽、苯乙酸、丙酮酸、对氨基苯酚、间甲酚等为代表的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生产企业。
4)公用工程区:规划占地1800亩,近期发展用地1200亩,远期发展用地600亩,主要承载园区的水、电、汽供应,废水、废气、废渣的储存与处理及其他的服务型企业(如技术研发中心、实验检测中心、信息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等)。
5)物流区:规划占地3200亩,近期发展用地1400亩,远期发展用地1800亩,主要承载园区各企业的物流中心和展示交易中心,服务于园区各生产企业的原材料、产品、辅助设施及其他器材的中转与储存,同时承载醇基燃料储存与加工企业。
4.3.2 主要产业产品链
1)以聚乙烯、聚丙烯等为原料的高端化工产品产业链
依托兰州石化的聚乙烯、聚丙烯、丙烯酸等石化产品,大力发展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促进本地区汽车制造、医疗器械、材料深加工等产业的发展。积极发展乙丙橡胶转化项目、聚丙烯酸下游功能材料产品、聚丙烯与聚乙烯深加工项目和低聚氨基树脂加工项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8565415

    规划挺好,就是太远了。项目很多!

  • wangzhq197

    规划挺好,就是太远了。项目很多!

  • yhwhxi

    楼主是兰州新区招商部门的?

  • y520zy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hwhxi at 2018-01-11 09:04:07
    楼主是兰州新区招商部门的?

    我不是,我是帮公司替同事发的。如果有意向可以先联系我

  • feilongzfl

    我们这有项替代电镀的环保型工艺,合金催化液,有兴趣可以聊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