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戴庆组招聘项目聘用人员

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戴庆组招聘项目聘用人员

作者 348126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纳米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在前瞻性、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纳米科学与技术基础研究。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纳米中心表征研究室戴庆组(青千课题组)高分子或是化学方向项目聘用人员1-2名。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欢迎应聘。

项目聘用(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学位,即刻到岗或是可提前实习优先考虑;
2、具有从事化学传感器相关、高分子合成研究经历,应用化学或高分子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发表过1篇及以上SCI研究论文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有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在中心工作期间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与在编人员一样享有节日福利、定期体检等。

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或其他成果)以电邮方式发至:qinyl@nanoctr.cn,并请抄送至:daiq@nanoctr.cn     未通过初选者恕不能一一回复,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面试通过者即办理手续上岗。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82545609,秦老师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