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收1-2名实习生协助开展科研工作

招收1-2名实习生协助开展科研工作

作者 lily20140327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拟招收1-2名实习生协助开展科研工作。具体申请条件及待遇如下: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周边紧邻华南理工、华南师大、华南农大,处于科研学术圈中心。
一、申请条件
1. 专业方向为微生物学、资源环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的本专科学生,男女不限。
2. 诚实好学,热爱科研工作,有兴趣提高自身实验动手能力,擅长生物显微摄影制图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主要工作
1. 协助科研人员开展微生物标本整理、菌种分离、总DNA提取及其应用效果评价等试验工作。
2. 协助科研人员开展环境污染指标测定、污染物降解及相关生物反应器的运行等工作。
三、学生待遇
生活补贴标准为:室内工作50元/天,野外出差100元/天。有需要的情况可以解决集体住宿。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