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活性物具体怎么计算?

活性物具体怎么计算?

作者 15092207701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假设1000kg洗衣液中加入含量95%磺酸60kg,那么磺酸在这1000kg中的活性物是多少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eshg

    60×95%÷1000

  • mobirthte

    你洗衣液原来的活性物是多少?有没有与磺酸反应生成水或乙醇可溶物的原料?是多少?
    正确的算法应该是:假设洗衣液原来得活性物含量是A,生成水及乙醇可溶物的总量是B,那么添加完之后的活性物含量是:
    ('A+60×95%-B)÷(1000+60)

  • mobirthte

    你洗衣液原来的活性物是多少?有没有与磺酸反应生成水或乙醇可溶物的原料?是多少?
    正确的算法应该是:假设洗衣液原来得活性物含量是A,生成水及乙醇可溶物的总量是B,那么添加完之后的z总活性物含量是:
    (A+60×95%-B)÷(1000+60)

    你要是想知道加入的这部分磺酸在洗衣液里面的活性物含量有两种情况:
    不反应的话应该是(60×95%)÷(1000+60),就是这么少,你本来加的就不多。
    反生反应的话,有一点麻烦,要知道所有生成物分子式中磺酸部分的百分比C%,磺酸反应掉的质量百分比D%,应该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