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工作方向的思考

工作方向的思考

作者 theoldboy
来源: 小木虫 1900 38 举报帖子
+关注

小虫16年硕士毕业,今年28岁了,家里农村的。在深圳一小型润滑剂公司工作,职位为技术员,工作内容为:1.润滑油脂新产品的原料和添加剂选择以及技术指标测试(很少有机会亲自参与产品的调制,调制样品一般由经验丰富的师傅完成),2.一些终端客户的电机或者齿轮箱等等的测试。3.根据公司产品的技术指标,协助市场部给客户推荐润滑油脂,偶尔跟着市场部的同事出去拜访客户,市场部同事非常nice和专业。小虫工作积极性也很高,但又觉得收获并不明显,可能自身比较笨吧,感觉不到进步。或者进步的方面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想法是在润滑领域做出一点成绩出来,想深入到润滑油脂的调制研发和工艺工作中,成为一名润滑油脂的技术高手。
公司平台不大,待遇一般,几位boss比较友好。这个行业好像没有什么大公司。
往各位大神,给小弟一点意见或者建议的!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