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求助使用matlab解非线性方程组

求助使用matlab解非线性方程组

作者 q1w2e3r4y6t5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在下数学功底较差,只能来小木虫求助各位大神。具体的问题如下:

其中∑X 和N1-N13为未知数(14个),方程组数目也为14个。K6~K13,m1~m5,k为已知数。具体的方程如图所示。

图1和图2为两种算法,仅公式5中有小修改。

求助使用matlab解非线性方程组
123.PNG


求助使用matlab解非线性方程组-1
1234.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1w2e3r4y6t5

    电话 15922971582  可以加微信发红包,辛苦哪位大神!!!

  • lipenggg

    这个用1stopt很容易

  • 一室之清

    使用MATLAB用fsolve函数可以解,不是很复杂,但是求解前需要你对未知数赋初值,且初值要跟最终解比较接近。1stopt

  • 一室之清

    使用MATLAB用fsolve函数可以解,不是很复杂,但是求解前需要你对未知数赋初值,且初值要跟最终解比较接近。1stopt求非线性方程组比较好用,不用赋初值,里面有很多全局优化算法,用起来也很方便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