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请问如下图所示的后处理图片可以由tecplot或者cfd-post画出来么?

请问如下图所示的后处理图片可以由tecplot或者cfd-post画出来么?

作者 sunkuan934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这两个图可以由tecplot或者cfd-post画出来么?如果可以的话,请问怎么画呢?金币有限,请大佬见谅啊。

请问如下图所示的后处理图片可以由tecplot或者cfd-post画出来么?
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唐伯虎留哥1

    同行,干MOCVD的?正交分析影响薄膜生长效率和均匀性的因素

  • sunkuan934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mgmg at 2018-01-05 22:39:35
    两个都可以做的,放心去做

    请问大神,怎么做呢?

  • 临窗赏月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kuan934 at 2018-01-07 11:22:39
    请问大神,怎么做呢?...

    您好,画图问题解决了吗?遇到同样的问题,不吝赐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