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联合培养

CSC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联合培养

作者 Gavin_ZLiu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有没有申请CSC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博士联合培养的,为什么今年留学基金委还没出通知呢?我材料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难度大不大。本人现在中科院博二,出去的话肯定延期半年,手里两篇sci,自己联系的导师,以及发了邀请信等材料。没有经验,投石问路而已,希望认识去过的人,指导下那边消费租房等问题,也希望认识同样申请帕多瓦大学的人,可以一起租房(本人是男生)。微信 lovyy3422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avin_ZLiu

    自己顶

  • cheng_lan

    我觉得中科院申请联陪问题不大……顺便问一下,我有个学妹即将去意大利交流,请问您找到当地小伙伴的组织了吗?

  • 北国鸟fly

    我起初在准备这个大学的土木工程

  • 小小鸟人

    请问意大利CSC联培需要对方办理nulla osta吗?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