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求铜钛合金的电解抛光液配方及参数?有没有哪位大神做过的?求指导啊!

求铜钛合金的电解抛光液配方及参数?有没有哪位大神做过的?求指导啊!

作者 zzycsu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求铜钛合金(Ti的质量百分数在1-4.5之间)的电解抛光液配方及参数?有没有哪位大神做过的?求指导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楼主可以参考一下冈特著的“金相浸蚀手册”一书有关铜合金或钛合金的电解抛光的配方。

  • 风行水上777

    以前做过铁合金的电解

  • zzycsu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flyer at 2018-01-05 11:25:21
    楼主可以参考一下冈特著的“金相浸蚀手册”一书有关铜合金或钛合金的电解抛光的配方。

    有这本书,配方似乎不行。之前也做过别的铜合金抛着还行,换了铜钛就不行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