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靳健教授团队招聘启事

靳健教授团队招聘启事

作者 zhangfeng7000
来源: 小木虫 1600 32 举报帖子
+关注

靳健教授团队招聘启事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靳健研究员团队,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一)招聘要求
岗位:博士后
岗位职责: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从事研究工作。
工作地点:苏州
任职条件:应聘人员具有如下研究背景
(1)应聘人员研究背景需与如下方向之一相关: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改性、高分子合成等,有多孔材料和高分子分离膜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工程化应用研究背景和经验者。
(2)具有物理化学、胶体与界面、纳米材料的研究背景,从事功能纳米材料的制备及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
(2) 应聘人员需具有博士学位。
(3) 在高质量或专业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具有较好的科研素养,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
(二)相关待遇:
博士后年薪25-30万元,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为3年,优秀博士后可延长到6年或转为留在职工留校。
(三)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jjin2009@sinano.ac.cn
有意者请将个人材料发至上述邮箱,初审合格后商讨具体面试事宜。
靳健课题组简介:http://www.film-sinano.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