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几点疑问

注册会计师几点疑问

作者 rickclock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露珠是理工科想转行,考CPA,一方面是进一步修炼自己,另一方面是将来经济上稍微宽裕些。
现在问题来了:
虽然会计法什么的都能保护会计师的权益,但是人在江湖飘,总有身不由己的时候,那么其中的风险几何?现在网上稍微一搜,各种审计、财务坐牢的,当然其中有部分是自己作死,还有部分是自己的水平有限,看不出问题。那学完注会的书知识水平能到达什么程度呢,能避免绝大部分的杀身之祸吗?
坐等前辈的回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邪恶胖子

    你差一个律师证

  • 棉朵朵*

    干审计和会计实践很重要,许多实际知识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 ⑧毛錢

    收入和风险成正比,我建议先考下来,危言耸听的事情你就不要想了,只要你不作奸犯科,应该么事

  • 秋水汤汤

    一般都没有杀生之祸。楼主想多了。考完也只是事务所能干活可以分点提成的小兵,不论做会计还是审计都还是底层,所以没有能带来杀生之祸的可能。等你成长到手握可能会蹲号子的案子的时候,相信我你已经成长为人精,除非你自己要高风险操作,不然没什么要死要活的戏码。

  • 钱会来

    会计太多 cpa持证人也太多 重点还是行业选好

  • 光华聆风

    会计学硕士,题主我来给你说说我的个人看法。首先注册会计师作为一种难度很高的执业资格考试,当你具备考试通过水平的时候,你已经具备了一名优秀会计师的理论基础,但是理论与实践必然是有所差距的,实际的执业过程中,绝大部分人是没有机会触碰红线的,如果你能成为触碰红线那种人,恐怕现在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任何行业都会有风险,因此,不必担忧。

  • 路人甲1987

    作为考过的人,能告诉你的是审计有风险,但是一般只要按准则来做,基本风险都能减少。那些坐牢的,备吊销资格的都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那怪谁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