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新年快乐】美国信用卡Discover it申请推荐、使用窍门(100刀开卡奖最后机会!)

【新年快乐】美国信用卡Discover it申请推荐、使用窍门(100刀开卡奖最后机会!)

作者 吉布诺诺III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重大更新】:2018年1月1日起开卡奖励即将砍半,众多信用卡相关的福利(延长保修、退货保障、购买保护,等,也将不复存在),想申请的同学/老师赶紧抓紧时间申请了!

给刚来不久的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的老师、同学们推荐一个刚入美国生活消费的“神卡”——discover it信用卡。现在申请还有很不错的活动:
1)推荐申请,各有50刀的奖励,可以直接消费,自己申请,没有奖励哦。现在有第一年双倍返现的活动,开卡奖励上升为100刀。你有本事消费到1000刀返现,discover就再给你1000刀!!!
2)推荐申请非常简单,直接点击链接
https://refer.discover.com/s/sguwy?share_id=6505824677915026974
discover.com为安全域名,请先谷歌);
或者给本邮箱地址发封需要推荐申请的电子邮件,我就发给你邀请信,你点邀请信的链接开始申请即可。

注意1:有同学反馈链接第一次打开可能出现问题,此时关闭窗口,再次点击链接即可。注意只有通过链接的申请才可以被系统track到,从而享受100到开卡奖励哦~)

注意2:通过这个链接你可能看到 Discover it 或者 Discover it for Students 两种申请页面,其实这两种链接是通用的:无论你是通过哪种页面申请的,只要工作状态那里选的是 College Student,那么你将得到学生版(学生版的好处是GPA保持在3.0以上每年可以拿20刀奖励);选其他工作状态你将得到普通版(适用于Scholar类别的申请者:如博士后、访问学者)。
*美国信用卡申请绝大多数需要SSN,所以这里的研究生主要是指能够拿到系里或学校工资的学生(如PhD学生),只有fellowship恐怕也不行。不少同学最近找到了TA,RA机会,不要错过自己的这个优势!


之所以被称为“神卡”,除了其超级棒的优质的服务以外,是因为以下几点:
(一) 这个信用卡没有年费!forever no annual fee!
(二)回国消费没有手续费,人民币还款按照银联当日汇率(购汇)结算。即便回国了仍可以使用(可以选择电子账单到邮箱)。常见的Visa和Master都有1%~3%不等的境外交易手续费,在美国之外的地方使用往往得不偿失。
(三)这个卡的cash back program 非常实惠和实用!正常消费,无论你买什么东西,都会得到1%的cash back. 首年自动注册双倍返现,everything 2%。
(四),每个季度都会有5%cash back的特定的promotion,比如在饭店吃饭,电影院买票的消费,或是在加油站加油或是在Grocery Stores(Target,Safeway, Walmart,Kmart, Sears之类),都是5% 的返钱!首年自动注册双倍返现,季度返现比率就是10%,2017年第四季度有亚马逊和Target,相当于亚马逊购物额外9折哦~;然后2018年第一季度是加油和Wholesale Club(Costco,BJ's,Sam's Club都算!)。
(五)十分给力的Online Shopping Mall——discover deals。超过200家的大公司都有合作关系!包括一些打折网站,几乎涵盖大多数美国零售商。从Discover网站的链接进入这些大公司的官网网购能够享受到5%-20%的cash back!这200家网站的产品几乎无所不包!想买什么都找得到!像Apple store,iTunes,、HP、DELL(买电脑的cash back可不是小数目), Walmart, BestBuy, Sephora(化妆品)、Starbucks, UGG, GNC,Expedia(买机票,住酒店)、Beyond the Rack(打折店)等众多网上购物站。
(六),具有最低价格保障(如果在90天内你找到同一件商品的更低价,你可以申请补偿差价),自动延长保修期1年(想想apple care的价格你就知道你用信用卡买手机、电脑实际省下多少钱了!),退货保障(即使商家不允许退货,你可以通知Discover,依然可以获得Refund),90天内损坏和被盗补偿,租车和行李延误保险和道路紧急援助等多种附加服务。
(七)Redeem选择多多,且不过期。如把cash bonus Redeem为gift card的话还有优惠,基本上你可以用20即可兑换到25的gift card,甚至还有可以用20兑换40,100兑换200的。当然,一次性兑换得越多,offer越好。而且Rewards永不过期,而有众多的Redeem方式,据我所知有些卡是有3年不等的有效期的。
(八)推荐有奖。有推荐申请的话,开卡会有50刀奖金(结账日收到),没有推荐申请则没有。

总的来说,这张卡是刚来美国不长时间的同学和老师的首选!因为美国的信用卡申请是需要信用记录的,所以对于刚来美国并没有信用记录的同学、老师们申请热门信用卡基本是mission impossible,另外,申请新的信用卡对于信用记录点数是hard push,即会拉低你的信用记录点数,如果你信用点数不高而去申请新信用卡,那么你的信用记录会非常难看,所以我们需要入门信用卡来攒信用记录,这个过程一般需要至少半年到一年。但是被誉为神卡的discover信用卡是个例外,Discover是专门做信用卡的一家公司,没有实体网点,但是安全性有保障,基本能刷卡的地方都可以刷,(costco除外,那个地方现在只接受visa卡),而且discover card的优惠政策比起其他热门卡来说,毫不逊色。 我去年一年上面几项优惠加起来一共有700多刀cashback,大部分是通过走discover deals portal获得的。

一些令人关心的问题:
(一)关于申请所需要的材料。
1. social security card(SSN),这个需要到当地的social security office办理(10路公交车CAT,或者Uber),办理过程很简单,免费,排队大概10分钟到半小时不等,之后一周即可收到card;
2.有效通讯地址证明,这个只需要把你收到的信件的信封照一下就可以,比如银行寄给你的信的信封;一般7天内就可以拿到卡,超快捷。
(二)还款问题。
  Discover和AMEX和Visa,Mastercard一样是一种收银渠道(类比国内的银联),并没有自己的银行。但重要的是,信用卡还款并不需要有相应银行的Checking或Savings account,可以用其他银行的Checking或Savings account去还,由于是使用自动清算系统(ACH)转账,所以都不需要手续费。大家一来都会去BoA办理checking account,把BoA的routing number和account number输入discover网银就可以了,懒人可以设置auto-pay(自动还款)。
(三)关于信用额度。
  标准额度是1750刀。基本上可以购买所有的大件。用卡6个月后可以向discover申请提额。当月
(四)关于是否要付利息问题。
  在还款日前付清没有任何利息,和国内一样。中国人一般都不会因为利息让银行赚到一分钱。信用卡赊账是美国人的习惯。




申请时注意事项:
一是填写网申表格的时候,Checking account和Saving account两个选项最好要选Yes。
二是yearly income+other income需要明显大于12*monthly housing payment,你可以把你的奖学金也算为income,如果还是不够的话,可以算上被免去的学费。信用卡公司是本着谁的收支高给谁高信用额度的方法的。
三是如果最后需要上传文件,说明申卡成功。地址证明选择state ID,然后把你整个SSN的那一张纸拍进去(主要是为了证明地址,因为给你寄SSN的时候肯定会印地址,但也要包含右下角的ssn号码,证明这是一封有效的官方文件),然后姓名、SSN的证明都是拍SSN那一处就可以了。身份的证明,把学校的ID卡正反面拍照后上传(同一个条目可以上传多张照片)。四份文件上传后,等待5-7天就可以收到discover信用卡。


信用卡 vs. Debit card(更多优势在哪里?):

信用卡一般会提供Price Protection。如Discover it信用卡,在每年黑五广告放出来之后(一般在11月初),你甚至可以黑五之前就买好然后用黑五广告去match,避免了黑五挤破头、网上out of stock即热门商品一抢而空的麻烦或顾虑。

信用卡购物同样提供90天内的purchase protection,商品意外损坏或被偷,都由信用卡发卡行掏腰包。

Extended Warranty是由银行帮你自动延保一年,拿Apple产品举例,MacBook或者iPhone自带一年的保修期,用信用卡购买则可以保修两年,第二年的延保由银行报销你所有的保修费用,相当于免费送你个AppleCare了。这项福利特别适用于大件商品。

以上三个主要福利都是你用信用卡支付后,自动enroll,不需要你再进行什么操作。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掺杂其他支付方式,比如分单,用点礼品卡之类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g_ccat

    你挺会赚钱,用你的邀清,每申请成功一个,你就拿50刀,这是关键

  • lily_han

    不错,双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