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计师 >2016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2016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作者 新手已上路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最后三个月备考时间里,你是如何规划自己的备考的?备考越到后面越难坚持,心情烦躁是常有的事儿,经常会遇到难题或是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就会生出放弃的念头……再坚持一下就可以到达终点,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一起来看看过来人的考试经历,绝对让你满血复活。
2016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二战成功的酸爽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一直失败,再次开启备靠初级会计职称的旅程,五味陈杂。但是九点多成绩出来了,大晚上玩心跳加速,这感觉真心酸爽,所幸两科都过了,真的是不负有心人。
经历失败再战还是有些许害怕,但自己非常清楚不该如此懦弱,不该给自己留后路,认真这一次,时刻督促自己坚持学习。因为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了,所以当时复习的时候还是压力比较大的。唯有跟着高顿网校老师一步步的学习,脚踏实地地学习很重要。
在考出初级会计职称后,工作上的事情也的心应手了。所以,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切唯有坚持!
2016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生活处处是奇遇
报了名却没有参加考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钱花了证还没拿到……直到2015年才真正下定决心考初级会计职称,改变也许就在那一瞬间。备考那段时间的记忆犹新,深夜喝着咖啡,看着高顿网校超值无忧班的网课,别人做着美梦,我拿着手机为了梦。很不幸,家里人生病住院,只能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备考,这个时候才觉得要倍加珍惜备考时间。临考前,在高顿题库里面疯狂刷题,到了考场,做题基本上比较得心应手,顺利拿到证书。所以,生活到处都充满奇遇,只要你敢闯,你就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6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小人物也可不做路人甲
曾经以为会计与我命中相冲,知道今年高分通过初级会计职称,又燃起了那份信心和喜爱。向更高处进发。在高顿网校学习的那段经历让我充分认识自己,让懦弱的自己蜕变,重拾自信。不是以为自己只能是路人甲,你也可以变得强大,变成你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我还要继续考中级,相信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会更好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演初级会计职称的“极限挑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虽然不难,但工作忙,也会让你鸭梨山大。学习和工作的分担,生活也可谓是极限挑战。预习与计划必不可少,听课效果更好。高顿网校名师VIP班老师的讲课非常全面、细致,包括了所有的知识点,跟着老师认真学就很好了。合理利用高顿题库里的无纸化机考,多练习总归有好处。初级会计职称充满挑战,你做到极致了吗?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从开始学会计的那一刻起,就与会计结下不解之缘。本来立志要好好考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但是工作又突然很忙。本来想好的学习计划被我自己拖延了,还好之前已经买过高顿网校的100天极速通关班的课程了。到了最后的危机时刻,我才开始认真的复习起来。时间紧迫,为了急救,把课件跳着看,利用空闲时间做题,结合考试大纲自己画知识架构图,就是这样在短时间内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够提前考虑到那么多,所以要及时发现及时补救,现在离考试还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不管你是哪一种情形,你都可以顺利通过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祝大家备考愉快,考试顺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100103184

    您这边有课件吗?方便给我传一份吗?QQ:927648343,谢谢

  • 新手已上路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100103184 at 2016-02-18 13:52:52
    您这边有课件吗?方便给我传一份吗?QQ:927648343,谢谢

    没有

  • liyanhua66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新手已上路 at 2016-02-21 10:17:46
    没有。...

    不是都买了课件为什么没有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