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PhD offer 选择

PhD offer 选择

作者 xdbupt08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坛上大牛,本人目前得到两个全奖offer,想请大家帮忙参考一下,给点意见。

第一个offer是意大利的,University of Trento,计算机方向大牛导师,有一年美国牛校的交流机会,导师圈子内人脉关系很广,多次担任本领域top会议的大会主席。缺点是学校好像没什么名气,不知道以后对自己的发展是不是很不利。

另外一个offer是德国的,tubingen university,学校名气在国内好像挺不错,但是导师是一个助理教授,论文发得还不错,但是看很多人说跟助理教授前途未知,要靠运气。

现在不知道选哪个好点,请各位帮忙出出主意,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FL007

    个人认为PHD与硕士不同,应该选择第一个,牛导师相对于学校来说更重要。

  • jhr0311

    phd是看导师的,建议第一个

  • 周江涛0419

    导师牛,才是真的牛;导师好,才是真的好!

  • deetee

    trento 发展非常快,尤其是ICT和经济领域,实力已经非常强。而且这个学校国际交流甚广,你提到的美国学校是gatech吗,因为我印象中硕士两校有计算机的double degree

  • deetee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dbupt08 at 2014-09-07 04:42:01
    有CMU的一年交流機會,博士應該不是double degree。
    ...

    嗯我说硕士有..还有跟TUM的。CMU岂不是更好了  tubingen也不一定名气大多少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