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企业or博后 如何选择

企业or博后 如何选择

作者 may2120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211女博(中文2篇,SCI四区三篇),不喜欢搞技术之类,想进高校,写写文章教教书
对象在上海,虽然在其它城市有找到高校的工作,但权衡了一下,还是去上海(男友为公务员较稳定)
但上海的高校好难进,面了两个都被拒了,高中之类的也不想进。现在只有一个上海华为的offer,研究工程师,做算法相关
今年再重新找高校怕来不及,导师建议找个国内的985后两年,出来再看。 但国内博后,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太无奈,原来压根没往上想。

求大神指点,这个后该去做吗,后出来前景咋样。(进了华为再想进高校就不太可能了)
求大神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rrytand

    博后出来也不见得比博士有多少优势,建议尽早工作

  • zh10246

    如果确实想进高校,又不想和男友分居,找个高校师资博后也可以。其实,华为的工程师不错的,只是你不不喜欢搞技术之类,那就曲线救国吧

  • zh1024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0246 at 2014-04-03 09:33:34
    如果确实想进高校,又不想和男友分居,找个高校师资博后也可以。其实,华为的工程师不错的,只是你不不喜欢搞技术之类,那就曲线救国吧

    有区别,师资博士后只要别做得太差,或者和老板没搞好关系,留校的几率在50%左右,普通博后尽管也可以留校,不过一开始并没有这样的约定

  • jxllily

    我是小城市的,二本高校,现在所招聘的老师都是名校优秀博士,而且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优先。仅供参考吧。国内博士的博后可能进上海还是有难度吧。除非楼主进上海很普通的高校吧。

  • lly0212

    华为工作那么累。

  • zhangwei19

    不要太要强了,一个家庭不能两个都很要强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