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问中级职称今年申请到一项面上,还能申请今年的中-英合作基金吗?

请问中级职称今年申请到一项面上,还能申请今年的中-英合作基金吗?

作者 飞鸿雪痕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以前中过国家青年基金,去年已结题。今年中面上项目。由于生孩子等种种原因,从来没有出过国门,但非常想出去接受正规的科研训练。苦于博士毕业时间太久,年龄太大,找不到博后的位置。今天看到有个中英合作基金,可以资助出国学习。
说来惭愧,博士毕业7年,至今仍然是中级职称,但愿上天保佑今年能上副高。
我看了一下,我这种情况是否限项?能否申请中英合作基金?恳请各位指点!!!!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人民海军

    好像中级职称一般只允许主持一项

  • 山海一色

    可以申请的.关键看你是否限项,是否符合标准.

  • jinwei331

    你的国家青年基金是以前中的,并不影响你申报今年的基金,主要看是否满足申报资格。

  • Ising

    中级限主持一项,不符合

  • mq3368_cn

    中级职称限项,楼主已经有面上项目,不能申请其它项目了。

  • zyllucky

    有面上今年楼主副高应该很有戏吧?祝楼主评职顺利,早日完成心愿。最佩服孜孜不倦的人,希望自己通过努力也达成心愿。

  • superdr

    中级只能主持一项,参与不限。所以不能作者负责人申请其他的。
    而且你指的这个合作项目,不是资助出国学习的,只是很短时间的交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