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无机化学学报审稿意见-请教达人

无机化学学报审稿意见-请教达人

作者 wzgynkmlhf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两月前投了一篇无机化学学报(国内的),今天审稿修改意见回来了,其他的都好办,只有最后一条:
11)本文主要报道标题化合物的单晶结构,内容显得较“单薄”,请补充物性测试,丰富文章内容,否则达不到本刊发表要求。

我的晶体结构式新的,审稿人也承认这一点。然后物理性质只做了IR,荧光。因为晶体量比较少,而且除了结构是新结构之外,结构很一般,是个单核金属的,只通过氢键连接形成的三维结构。我全文都是模仿该刊类似的文章进行书写的,内容和该刊的有几篇文章(近两年的)也很类似。

请教达人,我如何处理这个审稿意见呢?如果我实在不能再补充相关物性,是否就会被拒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rilliant

    xrd,差热,紫外,催化,抗菌等

  • nono2009

    既然“请补充物性测试,丰富文章内容,否则达不到本刊发表要求。”,那么要么照办,要么被拒稿,

  • josnail

    先无损测量,XRD.磁性,拉曼,最后TGA。

  • josnail

    先无损测量,XRD.磁性,拉曼,最后TGA。

  • xp2012808

    先做xrd和磁性啊

    最后做热重之类的

  • 果树南昌

    用数据说话。审稿人要的就是这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