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纠结中,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去做个企业博后吗?请各位虫友支招

纠结中,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去做个企业博后吗?请各位虫友支招

作者 aibinwu-000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虫,在省属二本院校,39岁,副高,工作状态形同鸡肋,教学任务繁重,科研停滞不前。当然学院中也有不少大牛,与企业联系广泛,项目多,经费充足,但作为非嫡系人员,很难申请或参与到他们的课题之中,也就是所谓的中国特色吧。
产生做企业博后的想法主要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是有针对性地提高一下自己的专业技能,二是想通过做后积累人脉,为以后科研工作拓宽渠道,加大与企业横向合作的机会。到国内和国外高校做博后暂时还没有考虑。
想请教一下虫友,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去做个企业博后吗?请各位虫友给支支招,多给点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uyuan

    树挪死人挪活!有机会就去试试吧。人生就是经历,换个活法未尝不可。祝福楼主。

  • zxfbnu

    挪一挪好啊

  • yingying1588

    祝福!祝福!

  • 孔府家妞

    也是,你这个年纪,应该房子家庭孩子什么的都有了
    没那么多的后顾之忧……
    做好了最坏打算
    可以一试……

  • anweihit

    如果是为了提高技能和积累人脉,我觉得没必要去。
    这两条理由在博士后期间估计都实现不了多少,不如自己踏踏实实搞科研,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