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同时拿到A公司和B公司的Offer不知该如何选择。

同时拿到A公司和B公司的Offer不知该如何选择。

作者 tangziying
来源: 小木虫 1900 38 举报帖子
+关注

同时拿到A公司和B公司的Offer不知该如何选择。(为不对号入座,暂已AB代替公司名称吧,不好意思,各位。)
    首先,A公司。A公司是锂电里面的“黄埔军校”,世界上最大的聚合物电池生产厂商,在里面可能会学到更多东西,而且其待遇也还可以。但是A公司给的职位并不是研发的职位,与自己专业以及期待行业相差甚远,再一点A公司会有加班,到时候可能自己的个人时间可能会没有多少了。
     其次,B公司方面。B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锂电池负极生产产商,科研实力和科研条件都非常好。B公司在锂电行业里面也很有地位,知名度和认可度都很高,而且其实全国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独立科研条件的锂电生产企业之一,再就是其在科研方面投入也非常多,进去做的是研发工作,这或许会更适合自身以后的发展。另外,B公司是5天8小时,包吃住,待遇比A公司稍逊色一点,但是工作时间没那么长了。
      此外有一点的就是B公司给的研发一下子招了六七十人,一下子招这么多人,有没有啥问题啊?
      这是我现在的基本情况啦,望各位路过的大侠给予指点,和一起交流啊,呵呵。

[ Last edited by tangziying on 2012-1-6 at 08:2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snlm

    先说说待遇呗

  • orgchem_yqx

    恭喜楼主好幸运。
    先去贝特瑞;以后有机会再去ATL

  • tangziying

    引用回帖:
    : Originally posted by zsnlm at 2011-12-12 20:42:41:
    先说说待遇呗

    待遇全国都一样的,跟大家了解的差不多啦,呵呵

  • tangziying

    引用回帖:
    : Originally posted by orgchem_yqx at 2011-12-12 21:12:45:
    恭喜楼主好幸运。
    先去贝特瑞;以后有机会再去ATL

    呵呵,最好还是不要换工作这样子吧。

  • duqiulia

    两个公司待遇各多少啊?楼主是硕士吗?研究的课题是什么呢?

  • tangziying

    引用回帖:
    : Originally posted by duqiulia at 2011-12-12 22:29:09:
    两个公司待遇各多少啊?楼主是硕士吗?研究的课题是什么呢?

    硕士了,做的是电解液和电极材料了,偏电化学方向,呵呵

  • 373668567

    喜欢做研发就选第二个吧,一点小钱无所谓的,自己喜欢就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