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请问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竞争激烈吗?我这样的条件有希望吗

请问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竞争激烈吗?我这样的条件有希望吗

作者 药科小硕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一普通高校讲师,年龄超过35岁了,PETS5已通过,手头也没有什么像样的科研课题,只有国内发表的论文若干,请问这样的条件能申请到访问学者的资助吗?

[ Last edited by 药科小硕 on 2011-8-23 at 00:3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LZHYW

    完全可以。访问学者不需外导提供经费,他们能够了解国内的研究状态,而且你还时不时的能够帮他们干点活,他们是求之不得。他们对访问学者还是很尊重的,年龄也完全不是问题。祝顺利!

  • 药科小硕

    楼上的回答可能没有牵涉到我问题的重点,我的意思是国家留学基金的申请是否竞争很激烈,像我这样差的条件会不会很容易被其他牛人PK下去呢?

  • guchanggui

    有点困难。不过主要看接受你的外国学校和外国导师的名气。像哈佛之类的名校是不会被拒绝的

  • chenguestc

    一般985,211公派访问学者名额比较多,而普通院校名额相对很少。
    因此,竞争相对激烈。但是也有可能有的人还没意识到想要出国,也说不定。呵呵呵
    你要申请,就找国外的巨牛,大牛们或牛学校申请,这样到国家获批的几率大。

  • mhy808

    我觉得被拒可能很大,今年我们这副教授的都被拒了一大堆,有很多人还有像样的课题。

  • mhy808

    楼主的学校不知可否申请1:1青年骨干教师出国项目,这个项目希望大些,国家全额资助的太难申请了。目前正在申请下半年青骨,相对国家全额资助的,青骨项目学校名额多些,青骨又必须要英语成绩,相对竞争的人少了。

  • 药科小硕

    我们学校非211,没有青骨名额 。今年国自科被毙,前途暗淡,所以才有申请公派的想法。国外也认识几个人,是以前的老同学,都不是什么牛人。现在不知道申请国家全额资助到底有多难,主要的瓶颈到底在哪里?另外,名额是按照学校来分配的吗?如果要和校外的牛人PK的话,我估计难度很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