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6.24广州J1面签,check3周

6.24广州J1面签,check3周

作者 wmq682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约5月30号预约的面签,由于是美国政府资助的项目,先问了美国那边的师兄,强调不需要交签证申请费和SEVIS费,购买了12分钟的电话卡,跨区预约广州领事馆,到广州自己方便,本来自己的地方属于成都的,打电话接通后,先强调是美国政府资助的项目,不需要交两费,那边的就问我2019是不是G3类的,我就说是(其实此时还没有收到2019),于是就预约了当时最早的24号下午1:15的。接下来就是准备材料,等待2019和邀请函,填写160表。
    6月19号拿到美国过来朋友帮忙带来的2019,直接坐火车到广州。到了广州才看了2019及部分材料,其中包含份材料指明SEVIS免交,而签证申请费需要交的,于是自己很忐忑,想着预约都成功了,面签的时候看看再说了。于是就又准备了一下材料。
    24号中午12点半到了林和中路广州领事馆,门口排队的人不多,等了一会人突然就多了起来,问了几个都是1:15的。很快就检查护照核对信息发牌放人进去了,到了4楼检查护照,收牌。到5楼,排队,电子产品保存,皮带和皮鞋都要脱下来过安检,带了雨伞,没办法就扔到安检前的柱子边了。继续向前走,就进入大厅,等待查表。查完表就是录指纹(从此开始就是老外了),录完指纹就是面签了,由于查表、录指纹、面签都是在一个大厅里,所以还是有点挤的。等我录指纹的时候,等候面签的已经排到墙根了,就要没法排了,再排就挨到录指纹的窗口了。但当我录完指纹,面签的只剩下几个人了,面签很快的,有几个VO一直在说中文。很快我前面没人了,有个窗口空出来了,我还在犹豫,老问就让我过去,把资料一股脑都给了他,心想你自己看吧,就问了我两个问题,去美国干什么,为什么申请签证,然后就跟我说我的签证通过了,但是要审查3周,估计资料给他太多了,他一下看不完了,拿了一张审查单,手签了3字。感觉审查也是正常的,开始查表的时候在160盖章上面手签的是4,而一起的是5或者6,所以就怀疑可能要比他们难一些。说了声谢谢就走了。穿过队伍去拿了雨伞。填了快递单,请广州的老师帮忙接收,付了20块的邮费。整个过程也就1个多小时吧。
    美国政府资助的G-3是不需要交两费的。
    感觉资料不能一下都给他,我的都给他了,后悔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ushibiao

    是啊,最好一份一份的给啊,最好用通俗的话跟他说明一下我们专业方向,我当时也后悔了

  • pan831224

    问题怎么还有为什么申请签证呢?这个你怎么回答的啊?不签证怎么去美国啊?怎么还有这样的问题呢,

  • wmq682

    我也是觉得问重了,就说是过去做访问学者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