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求助】导师这样给的回复还有希望吗?另有报考河海的吗,都来露个头。

【求助】导师这样给的回复还有希望吗?另有报考河海的吗,都来露个头。

作者 yyteng1986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今年报考的河海大学。年前和老板联系,老板的意思就是好好准备考试,到时候看成绩。今年3。12-13考试,我13号下午和老板约好第二天去拜访。第二天见面的时候,大概没聊多久也就15分钟左右,最后老板强调等初试成绩出来以后再跟他联系。
    成绩出来后,老板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说可以准备下复试,并告知大概可以准备点什么东西,末了表示到时候再看看复试成绩怎么样,如果成绩还可以的话他那边还可以再申请名额。这个老板给我的印象是话不多,交谈中能看出来,一般很快就直奔主题,没有过多的客套话,业务应该也是很多的,看起来很忙。
    我的成绩,英语60多,二门专业课均是70多分,(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门专业课,个人感觉考得挺好的,如果放在我们学校的话,最少也能得个85以上吧,但实际成绩却是低了不少)但问题是现在距离考试都一个月了,成绩也出来半月了,复试的事情一点动静也没有呢,老师的话我也摸不准到底什么意思,最近越来越担心这个事情了,也开始后悔为了弄这点事情,工作也没有好好找。现在简直就是进退两难了。
    大家看看,我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啊,还有就是硕士阶段科研搞得很一般,没有接触过具体的工程,自己出去搞过一段时间的勘察,对地质资料这块有点心得。有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做了点前期的工作(数据统计),后期由于需要用到编程,水平实在有限就没有忙上大忙。


[ Last edited by yyteng1986 on 2011-4-13 at 13:4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yteng1986

    哎,纠结的很,说实话,真不是特别的想上,年龄也有点大了,读出来都30出头了。

  • yyteng1986

    希望其他的大学也能有人关注,我看这里第一热点是中科院,其后就是名牌院校类推,非名牌在这里就是非主流!!

  • sallybear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yteng1986 at 2011-04-13 12:22:03:
    希望其他的大学也能有人关注,我看这里第一热点是中科院,其后就是名牌院校类推,非名牌在这里就是非主流!!

    这样的情况已经很好了,我联系的导师一开始都不冷不热,考试前一天我去找他,还被他骂了一顿,可能是我硕士期间表现一般,没有发SCI,他很不高兴,考前一晚我哭了很久,都没怎么睡,第二天头昏脑胀,肿着眼睛就去考试了。可是据我所知,考博并不需要必须SCI啊,而且我报考的学校一般,老师也一般,真不知道怎么想的,现在快复试了,成绩发给他,不知道是没看呢,还是没理,反正没回。别人建议我联系其他导师,可是我觉得,虽然老师态度不好,但是也花了很多时间--虽然是骂我,就算不要我,我还是想等他明确的拒绝

  • wjx_7297

    我觉得你不用多想了,就好好准备复试,也希望你能成功,我的情况和你的有点雷同,导师也是话不多,但是已经告诉你考哪些东西了,说明还是希望你能复试考好的,要不然也不会让你提前准备了,别灰心,好好准备。

  • 纳兰8368

    男孩子读出了30出头,不大!
    还是和导师联系吧!

  • 蓝皮鼠7983

    楼主,这样确实比较纠结,走一步看一步了,又没其他办法的.

  • wzbin689

    好好复试是硬道理,其他都是猜测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