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是不是进了SCIE的刊物的所有文章都会被SCI检索?

是不是进了SCIE的刊物的所有文章都会被SCI检索?

作者 MSTK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是不是进了SCIE的刊物的所有文章都会被SCI检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ylz_1

    不一定吧,我老板有的文章就是SCIE,而不是SCI的

  • MSTK

    SCI和SCIE有什么区别没有?

  • chaoyue321

    SCIE是SCI的扩展版吧,SCIE:大家通常认知的SCI扩展版。之所以出现SCIE,完全是历史原因造成的,因为随着收录期刊的增加,没有办法将所有收录期刊容纳在原有的SCI光盘系列中,同时因为网络的出现,已经没有必要再增加光盘的容量了,因此现阶段Web of Science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即是包括了原有的SCI核心期刊及以后增加的期刊的总称。
    大部分情况是:SCI 是核心刊,全刊文章都被SCI收录; SCI-E 是扩展版的期刊,并非所有文章被 SCI 收录.但是不是绝对的,有变化,

  • MSTK

    应该是SCI和SCIE的所有文章都能在web of science找到,有一个什么号,我们学校是有号就可以毕业,对我来说就是发SCIE也可以毕业。

  • sruby2006

    SCIE的文章也是全文被web of science 检索的
    这个不用怀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