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请教下氯甲酸乙酯或氯甲酸苯酯在脱去N-甲基反应的应用中的具体机理?

【求助】请教下氯甲酸乙酯或氯甲酸苯酯在脱去N-甲基反应的应用中的具体机理?

作者 wangaben2002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下氯甲酸乙酯或氯甲酸苯酯在脱去N-甲基反应的应用中的具体机理?
对此有些疑惑,请高手赐教,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igoor

    这个是我毕业论文里面的,给你参考一下吧

  • yang51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igoor at 2010-09-10 15:43:50
    这个是我毕业论文里面的,给你参考一下吧
    http://pic.muchong.com/201009/10/292715_2010910154256.jpg
    http://pic.muchong.com/201009/10/292715_2010910154318.jpg

    酰胺水解这不最后的负离子是否会产生二氧化碳?

  • pigoor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518 at 2014-09-28 19:45:34
    酰胺水解这不最后的负离子是否会产生二氧化碳?...

    应该会的,毕竟是碳酸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