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急!required review completed日期改了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会拒稿么?

急!required review completed日期改了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会拒稿么?

作者 ppg1979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向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投的稿件1个月外审结束,7月1日状态显示required review completed,7月7日状态没变,但是时间变为了7月7日。之前投过一次该期刊,该状态显示了几天就直接被拒了,但该状态的日期没变。现在心里七上八下,请各位有经验的虫友指点迷津,是不是日期改了拒的可能性很大啊?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子川文

    可能是几个审稿人意见相差较大,编辑又额外找其他审稿人审吧。
    呵呵,要相信自己,淡定~~

  • hithegang

    可能编辑在写决定信

  • shubin20028376

    日期更改跟拒不拒没有必然联系啊。可能是有审稿意见的改变吧。我以前碰到过under review日期改变的情况,后来顺利接收了。

    淡定……

  • paperpublishin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ithegang at 2010-07-07 22:51:58:
    可能编辑在写决定信

  • jwfu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bin20028376 at 2010-07-08 00:15:24:
    日期更改跟拒不拒没有必然联系啊。可能是有审稿意见的改变吧。我以前碰到过under review日期改变的情况,后来顺利接收了。

    淡定……

    是么?
    我的一篇中间 Under Review 日期也改变了
    希望早日接受~~~~~

  • brooklet60

    只是说明编辑已经收到评审意见,
    再等等吧

  • junice

    我现在懒得追踪了,还是干好另一些事情吧,看了免得总是多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