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功能材料 >radiant Multiferroic II 铁电测试仪

radiant Multiferroic II 铁电测试仪

作者 ryifa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求问有没有和radiant Multiferroic II 铁电测试仪规格参数差不多的铁电测试系统?我们用来测陶瓷。要测量的参数是漏电阻ρ/最大电压时的极化强度Pmax/电滞回线P-E curve。有什么设备是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
求推荐,实在是对铁电测试这一块不是很熟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keyan

    你好,我这里有Radiant的铁电测试系统,有需要的话可以站内私聊。

  • 逍遥游006

    我们课题组也有完整的测试系统,可以合作,私聊

  • wiseroy

    tf的也可以

  • kingliu1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keyan at 2017-12-30 15:33:35
    你好,我这里有Radiant的铁电测试系统,有需要的话可以站内私聊。

    请提供联系方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