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洗衣液的稳定性测试

洗衣液的稳定性测试

作者 伸腿闭眼睡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洗衣液的稳定测试都是需要怎样测试,有没有相关规定?望老司机们不吝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olyester

    国标就好

  • BASF_TMwu

    耐热耐寒!自己做!

  • mobirthte

    QB/T 1224-2012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里面有规定,洗衣液分两种普通型和浓缩型,稳定性测试都相同,分两项:耐寒和耐热。

    耐寒:在(-5±2)℃下保持24h,恢复至室温后与实验前无明显变化;
    耐热:在(40±2)℃下保持24h,恢复至室温后与实验前无明显变化。

    具体方法:量取不少于100mL的试验两份,分别置于250mL的无色具塞广口玻璃瓶中,一份于(40±2)℃的保温箱中放置24h,取出恢复至室温观察;另一份于(-5±2)℃的冰箱中放置24h,取出恢复至室温观察。

  • mobirtht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obirthte at 2018-01-23 17:12:57
    QB/T 1224-2012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里面有规定,洗衣液分两种普通型和浓缩型,稳定性测试都相同,分两项:耐寒和耐热。

    耐寒:在(-5±2)摄℃下保持24h,恢复至室温后与实验前无明显变化;
    耐热:在(40±2) ...

    补充一下:
    量取不少于100mL的试验两份,分别置于250mL的无色具塞广口玻璃瓶中,一份于(40±2)℃的保温箱中放置24h,取出恢复至室温观察;另一份于(-5±2)℃的冰箱中放置24h,取出恢复至室温观察

  • 化工淘小白

    我的洗衣液刚刚通过国家质量检验中心认证,还不错

  • 聚植堂

    去什么部门去检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