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想到10做到1就足够开心了……

想到10做到1就足够开心了……

作者 高龄访学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很多和我一样的妈妈,想出来访学,我真心祝福你们……
    我自己期待很多年,想来美国。拼命学英语,读文献——大学在一个很弱的学校,而且当时不懂事啊,玩得昏天黑地……后面自己觉悟了,痛悔……然后就是孩子成长着,我也跟着学习提高,终于考了4次pets5,出来了美国前20的学校。
    我以为,只要努力拼搏,来了总会提高的;真的是留学版的大话西游啊——我猜得到xx,猜不到这xx…… 来的时候一堆问题,不提了吧;可是课题组几个大陆来的,不大互助的样子,我求助也是都说很忙啊很忙啊你等我哈然后就没有人了……自己哭鼻子几次,去谷歌古,去百,去用蹩脚的英语问美国人…… 转眼半年过去的时候,英语口语啥的长进都不大,每天急得要命。然后现在剩5个多月该回去了,更加希望能好好利用,多提高自己的科研和写作。可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想提高的访学朋友?怎么办?5个月,怎么才能效率高一些?英语怎么学?课题怎么自己提高?……
    不过已经收获很多了,见识了。原来是这样的。不再惧怕外面的风光了。还是希望自己加油,然后我一定多帮我能帮的人。回去后,我一定好好教课,好好做事,好好宽容地对待同事同学朋友,人啊,无助的时候有人拉一把,那是多么温馨难忘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ckywlj

    同为高龄妈妈,挺你!但是没有访学经历,给不了帮助,祝愿能尽快有转机。

  • niuniugc

    同是妈妈,挺你

  • xyfxl123

    同是妈妈,明年去英国访学。加油!你已经很厉害了!靠人不如靠己,别人没有义务帮你,所以也不要抱怨。多和当地人交流,口语就会有所提升。专业文献研读,只能靠积累了。祝福你!

  • [o_o]

    放年假中吧?顺其自然就是 不要太强求自己,访学不但只是学术上的,还有心灵领悟上的,多了去了

  • xiaomao2005

    我也是妈妈,打算明年带孩子去,加油

  • 高龄访学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kywlj at 2017-12-29 00:35:31
    同为高龄妈妈,挺你!但是没有访学经历,给不了帮助,祝愿能尽快有转机。

    谢谢亲!同祝顺利!

  • 高龄访学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o_o] at 2018-01-02 16:29:38
    放年假中吧?顺其自然就是 不要太强求自己,访学不但只是学术上的,还有心灵领悟上的,多了去了

    抱抱,谢谢亲,宝宝进步很大,妈妈也开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