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相流工程实验室--诚招博后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相流工程实验室--诚招博后

作者 Dearasi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多相流计量博士后

职位薪资:博士后基本工资+深圳市政府补助+实验室津贴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相流工程实验室”

岗位职责:
针对油-气-水三相管内流动进行数值建模,通过详细的仿真模拟,研究管内多相流动过程动力学参数的分布变化规律;研究典型的文丘里管内多相流体压降损失与含气率、含水率等参数的关联规律,通过详细的数值仿真,为多相流测量提供理论支持;构建管内流动多维模型,解析油-气-水三相之间的相互作用力和压降损失,为多相流量计在线测量提供理论模型;研究多相流流型分布与压降损失的关联特,结合实验数据,构建文丘里多相流流量计测量模型。

岗位要求:
1、熟悉节流式流量计的工作原理,系数标定原理及流程;有使用文丘里或其它差压流量计(&差压变送器)的经验;对多相流理论以及计量技术有一定了解;对“虚高理论”(Over-Reading)理论熟悉者优先。
2、具有流体力学、工程热物理、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基础知识,具有从事数值仿真的研究经历,在相关领域期刊发表过重要学术论文。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拥有测量检测技术经验,在相关院校和研究机构和公司从事过科研工作者优先。

博后福利:
1.        提供人才公寓或每月住房补贴;
2.        享受每月90 小时的电动车免费使用时长;
3.        享受本校每年一次体检机会和节假日福利;
4.        出站后留深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人才,每人提供30万创业补助(免税);
5.        认定后备级领军人才或孔雀人才,可获得160万人才补助。

多相流工程实验室介绍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相流工程实验室致力于陆地、海洋油田精细化、数字化管理升级的相关自动化测量、控制技术的研发。实验室研发团队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教授、博士后和相关领域工程师组成。实验室在研项目包括:油-气-水多相流量计实验室样机开发、实时在线三相流量计平台建设、海洋高含气井间原油采出物智能化测量技术、油-气-水多相混合管内流水合物生-消过程可视化识别等。

简历投递邮箱:liuyaxian@sz.tsinghua.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no2009

    ~~~~~~~~~~~~~~~~~~~~~~~~~~~~

  • Dearasi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ono2009 at 2017-12-25 14:29:39
    ~~~~~~~~~~~~~~~~~~~~~~~~~~~~

    膜拜大神!烦请帮忙推广。氛围轻松,待遇从优,前程似锦,福利多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