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求在美国、韩国的朋友一起做项目

求在美国、韩国的朋友一起做项目

作者 再见理想35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在北京,手头有一个好项目,涉及到国际贸易,类似海淘。希望认识在美国、韩国的朋友,一起运作。兼职即可,获利空间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私信联系。谢谢!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enxiangdzkd

    感觉更像是走私?

  • liwei_chen

    me me哈哈哈

  • 再见理想35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xiangdzkd at 2017-12-25 02:52:16
    这么一来说更像是走私,这些年抓过很多了,都是这样子
    ...

    真为你的视野和智商感到捉急,怪不得,原来是学机械的。思维方式也比较机械。
    第一,世界各地同种商品或资产价格不一致,存在巨大的套利空间,你不懂,而且也不通过学习了解就下定错误的结论,抱残守缺,迟早被社会淘汰。
    第二,我刚刚很明确的告诉你不是走私,你却认为更像是走私。我真的不知道和你交流有什么价值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