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要生宝宝了 有点儿焦虑

要生宝宝了 有点儿焦虑

作者 幸运的小菲菲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要生宝宝了 有点儿焦虑 因为觉得剖和顺都各有利弊 而且生宝宝存在风险 自己才25 爸妈的独生子女 希望理解的人能明白我 给我宽慰 在湖南常德的三甲医院 是7个月左右从北京回来养胎的 自己觉得如果当时不从北京回来 可能自己没有这么担心 因为北京海军总医院是特靠谱 妇产科也是优势科  而且妈妈特别操心我生宝宝 因此自己压力更大了 老公一直安慰我 可能自己没有经历过生宝宝 没有完整的生育知识 并且没有家人有当医生 给我正确的指导 感觉自己挺焦虑 加上胎盘低置 大概距离宫颈口2厘米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给我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izi411

    能顺产更好,剖的话现在技术也很成熟,三甲医院都没问题,不用焦虑

  • feifeifei32

    不用担心太多,我本来也打算在我们省妇幼保健院生的,后来还是在公婆的建议下回老家县医院生的,不过过程比我想象的顺利些,我在家疼了一天一夜才去医院,到医院检查已经开7指了,进产房一个半小时就生了。你这是产前焦虑,跟我一样,学着放松一下,洗洗宝宝的小衣服,学习些育儿知识,想象一下宝宝可爱的样子,转移注意力。有不适及时去医院,能用无痛就用,祝一切顺利!

  • 虫虫吃米米

    你就是产前知识了解的太多了,身体上还没疼呢,心理上都血淋淋的了。还不如懵懵懂懂的往前走,无知即无畏,用在这里蛮好。

  • Laila遗落

    我已经是俩孩子妈妈了,生大宝糊里糊涂,痛得都麻木了,最后生的时候都不觉得痛了,生完看到漂亮的宝宝,觉得一切都值。生二宝从疼到生才三个半小时,痛得能忍受,只是生的时候觉得好痛啊,现在二宝快满月了,都挺过来了,怕疼是正常的,但是你要相信母亲的伟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