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想在职读博,帮忙推荐一个学校

想在职读博,帮忙推荐一个学校

作者 大神强力回归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男,城市济南,27岁,2015年硕士毕业,东北某985,环境工程专业。
不是征婚!!说这么具体,只是想让大家全面的考虑一下。
工作已经两年半,做实验,出外业,写课题,申专利,调研,中试,差不多的,都干过。
不痛不痒
现在觉得学历不够用,想读博士,脱产又没有这个狠劲。
读个在职吧。
山大环工搬青岛去了,
所以我能选择的不是很多了,
所以想请大家推荐一个,
所以我说的这么具体。

要求:
学校差不多就行,环工专业有在职博士点的,离济南别太远(最远到北京、武汉、西安)
尽量不去青岛!

希望大家推荐,关乎鄙人一生。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y540

    地大

  • fda110120

    在职的名额非常少兄弟~

  • 夜幕中的流萤

    山东理工

  • GB小笨虫

    学校在职的难度很大,还是要有取舍。你现在年龄不大,若真想读可以看看明年三月份的第二批报名,第一批大多数已经结束了。 祝好!

  • 大神强力回归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B小笨虫 at 2017-12-18 21:13:31
    学校在职的难度很大,还是要有取舍。你现在年龄不大,若真想读可以看看明年三月份的第二批报名,第一批大多数已经结束了。 祝好!

    嗯嗯好的  谢谢了  有推荐的学校吗

  • 大神强力回归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da110120 at 2017-12-18 15:43:41
    在职的名额非常少兄弟~

    差不多的学校有推荐吗
    @@??

  • GB小笨虫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神强力回归 at 2017-12-19 08:58:53
    嗯嗯好的  谢谢了  有推荐的学校吗...

    北京、武汉、西安这几个地方的学校不大了解,我是在上海。今年刚上的环境专业全日制博士,之前是在环科院工作,干的工作跟你一样。上海这边的同济、复旦还有我们交大的环境专业不错。全日制博士现在全部是走申请考核了,主要看五年内的英语六级+SCI。我个人觉得如果想读的话读个脱产的,一是相对在职更容易考上;二是现在读个博士真心不容易,要同时应付工作和学术不是简单的事情;三是交大这边的补助是一个月四千多,自己的生活是够了。 仅供参考,祝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