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aes送入暖室多长时间融化

aes送入暖室多长时间融化

作者 浮云朵朵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20多度的市内,2天2夜中间还是硬得,感觉天智的aes好难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阿木皆

    挖吧!没防冻的很难搞。我试过开暖气两个小时都没全融还是要挖

  • mobirthte

    70%含量AES的溶解,如果配制洗洁精等产品,稀释后浓度小于28%,加入时一定要将AES慢慢倒入水中,并不断搅拌,调节水流和搅拌速度,尽量减少产生气泡,水温30-40度溶解较快,一般也就需要半小时左右。此外西药注意的就是水质一定要稍微好一点,因为AES遇到电解质会明显的改变其胶束状态。(一般增稠很多会用到这个特性)

    要想溶解纯的AES,一方面是通过水浴,使得接触面更大一些,受热更均匀一些;另一方面就是减量,把一个整的分成好几个然后再升温,

  • 寒三chem

    已经冻住的AES,没有烘房,没有蒸汽,光靠自然融化,很难,如果用量小只能挖,买的买小包装,110kg/桶。

  • 朗丰化工

    冬季,如果没有暖房,建议用防冻型的AES,发泡,去污效果差不多。但用起来方便了许多,只是价格稍高一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