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瑞典隆德大学招收流统博士生一名

瑞典隆德大学招收流统博士生一名

作者 Shirley_bao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瑞典LUND UNIVERSITY 马尔默医学中心 心血管疾病流行病研究组招收2018CSC博士生一名,课题由这边提供,导将师会生活费补足至2万4左右。要求学生会基本统计,有相关科研背景,英语沟通无明显障碍。有意者请联系,谢谢。(有意向联陪的可留言)

小雪 2017联陪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irley_bao

    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它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包括音乐,美术和戏剧)。有将近7000教职员工,是北欧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作为瑞典世界排名最高的大学,2014年QS最新排名全球第60位,欧洲第10位。隆德大学为欧洲顶级名校,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在2014年瑞典国内面向高中生的政府调查中,隆德大学以12%的成绩连续成为瑞典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

  • 18380138862

    你好,可以给一下邮箱嘛!

  • 18380138862

    嗯,好的,谢谢

  • AN宁

    你好,只是招收博士联陪是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