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公办高职副高,该不该去?

公办高职副高,该不该去?

作者 liujun7361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33岁,211硕士,工作7年半,工科类,刚刚副高。现在中部某省会的一个航天系统下面的科研院所,该院所马上要改制成企业,我本来也没有事业编。目前收入算上公积金全部到手12万的样子,现在本市有个高职院校招聘,副高,有事业编制,估计收入和现单位差不多。不过不用坐班,工作强度应该会小一些。现在家人感觉去高职,面子上有点过不去。我呢,想以后在去读个博士,所以想去大专过渡一下。现在很是纠结。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jun736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宁静12345 at 2017-12-14 15:05:34

    能说下理由吗?

  • llwwww

    33岁再读博士年龄上已经不占优势了,而且博士毕业要求越来越高,找工作越来越困难,还是留在原单位为好。

  • liujun736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lwwww at 2017-12-14 15:17:54
    33岁再读博士年龄上已经不占优势了,而且博士毕业要求越来越高,找工作越来越困难,还是留在原单位为好。

    感谢回复!你说的挺有道理的。我是联系了一个高校,可以读脱产不离职的。想着高职自由时间多一点,能方便读这种博士。原单位,我现在也是纠结,发展受限。高职呢,又不知道以后到底有没有前景。想着博士毕业,38岁以上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去本科。哎,30多的人,挺矛盾

  • 眾下葉の甯

    这有啥好想的,当然去高职啊,有编制

  • 将就这样吧

    建议去高职,以后高职可能也会要求博士学历。而且你读博士的话,年龄偏大。很多单位招讲师都要求35周岁以下。

  • 徐庆瑞

    我总觉得的高职和职业技术学校(也就是中专)会是今后发展的方向,前十来年大专普遍升本,大学扩招,给现在的就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导致现在的本科生素质参次不齐,导致传统行业的本科生技术能力普遍偏低,所以啊,觉得国家会改变这种状况,会讲一部分人对职高和技校上分流。目前上海市已经在实行中,上海的公立高中特别难进就是这个原因,逼迫一部分人进去中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