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问最后半年不能再申请博后面上和特等资助了吗?

请问最后半年不能再申请博后面上和特等资助了吗?

作者 rabbitang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18年7月出站,是否还可以在18年初申请面上或特等资助?有这样的政策明确限制吗?如果再申请延期一年呢?多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rinewhale

    申请延期的话也只能申请特助了,面上的话往年的政策是一年半以后好像就不能申请了,这几年政策变化大,问问博管办的负责人,面上一般只要好好改改本子一般在限定时间内都能拿到,我的学生很多都是一次性通过,注意技巧就行,有道道。比如由国家青基的面上一定不要写,但是特助一定要写,更重要的是报哪个口子,一般你的合作导师在哪个口子脸最熟报哪个口子,不要瞎报,我审的本子里很多跨学科的,连他的导师都没听说过,可能还是比较吃亏的,仅供参考,

  • bully0

    在职博后,一直不出站,最后中了特助。面上就不太清楚了。周围有这种神操作。

  • pinyuan3

    面上好像不行,具体问博管会人员确认一下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