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好氧池污泥松散,二沉池出水混浊发白,有明显颗粒物。怎么调整?

好氧池污泥松散,二沉池出水混浊发白,有明显颗粒物。怎么调整?

作者 叶子0309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酰胺类农药废水,处理工艺为水解池1200m3,缺氧330m3,好氧容积1400m3。进水无物化处理。进水流量15m3/h。ph11左右,cod2000,氨氮40,磷8.二沉池出水ph7.6,cod480.氨氮3。一个月前进水浓度不稳定700到2000之间波动,水解池大量跑泥,水解几乎没发挥作用,导致进入ao池的ph值有11。是否会影响好氧处理效果,导致污泥发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q547732440

    可能负荷太低,曝气太大造成泡沫白色,大量泥解体

  • 赛赛伟伟

    你得调进水的PH值  这么高进水解也不行   控制在9以下  才可以  第三张照片是沉淀池吗   水怎么白色的,

  • 污水处理小工

    ph11进去,时间一长,污泥死亡解体,调好ph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