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有办理过工业生产许可证的吗?

有办理过工业生产许可证的吗?

作者 菲玥洗涤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做咱们洗涤这行业的,洗衣液和洗洁精是不是都需要生产许可证证?有同行办过吗?大概需要多少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birthte

    洗洁精,即餐具清洁剂,生产许可证是需要专门的生产车间的,一般会从原料到产品的各个环节都进行审查,还有一些相关的生产材料和其他资料需要提供,但这些都可以委托专门的机构全权帮你们设计和准备,到时候符合验收条件就好,其他的花费并不是很大,也就1~2w,就是生产车间的装修和设计花费的比较大,主要包括车间的设计、装修、生产设备、消毒清洁设备、检验室(检验设备、消毒措施)等,需要一定的面积,总体装修估计需要10~20w。
    洗衣液咩了解过!

  • y520zy

    办的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 1176295029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u464639886 at 2017-12-12 20:32:59
    洗洁精要办,洗衣液不用,洗洁精要重新设计车间布局,隔板是有要求的,洗手间,更衣室,换鞋室等,微生物检测室,还有其他实验仪器,还要一个化验员,,这个证在当地质量监督局办,,还要检查你工厂很多规章制度。洗 ...

    你好,我现在需要办理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能具体说说都该这么去办理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