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急需万能的小木虫朋友们帮我解读一下,编辑的意思,谢谢大家!

急需万能的小木虫朋友们帮我解读一下,编辑的意思,谢谢大家!

作者 朱腾阳
来源: 小木虫 1900 3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最近一篇小文章需要大修,编辑给提了一个问题:1. Your manuscript lacks citation of papers published in PES, although our journal publishes     papers in this area of research. 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让引用PES期刊的文章吗?还是别的意思?怎么回复编辑?谢谢大家!

[ Last edited by 自私的猫1988 on 2017-12-16 at 21:0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