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考博寻求导师---电极材料方向

考博寻求导师---电极材料方向

作者 黑皮999
来源: 小木虫 5250 105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老师好,

      我是2017届硕士研究生,现正准备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硕士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钴基双金属硫化物及氧化物在超级电容器方面的应用。

      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对过渡金属硫化物及氧化物电极材料在储能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研一期间主要开展了生物质碳材料的制备及其电容性能研究的工作,并在Chemistry Letters 上发表一篇文章。进入研究生二年级,开始以钴基双金属硫化物及氧化物作为主要研究对象。围绕研制具有高功率密度和能量密度的固态非对称超级电容器,在钴基双金属氧化物及硫化物新型电极材料的可控制备、电极结构设计、电极储荷机理以及固态非对称超级电容器的构建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原创性的研究,在RSC Advances 上发表文章一篇,以第二作者在Eur. J. Inorg. Chem.上发表文章一篇。另有一篇题为Self-template synthesis of mesoporous NiCo2S4 hollow spheres for high-performance quasi-solid-state asymmetric supercapacitors 的文章已投稿。个人学习成绩优异,英语过六级,具有一定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能够熟练阅读和撰写本领域的学术论文。

         通过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对电极材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非常希望能攻读博士学位继续开展相关储能方面的研究。

         邮箱:YansongG@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