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跨专业考博麻烦不?

跨专业考博麻烦不?

作者 半夜饿醒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现在学的专业和本科时候一样,都有点偏文科向,但我本身在这方面并没有天赋,相对来说我更擅长理科类的,如果我考博的时候想转专业,考数学类的或者工科,需不需要学习它们本科时的课程内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dsnoopy

    你觉得呢 肯定需要啊 我就是从本科教材看到研究生教程 有可能非本专业还要多考2门课

  • 王小花花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的意义不大,跨考尤其文跨理很难,如果你决定了,就赶紧去看书

  • erimac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半夜饿醒 at 2017-12-10 15:32:18
    大概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把相关的书籍看完?假设我跨一个和我现在没有任何关系的专业?
    ...

    考博的水平差不多就是本科,说实话看多久取决于你牛逼的程度,还就是你可以继续牛逼让你的老板相信你可以搞定以后的科研。
    如果都没问题,就Okk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