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选题,求助

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选题,求助

作者 lijuan198407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牛,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博士专业是生化药物,2013年毕业,发表2篇SCI文章(其中一篇发表于cancer letter),由于某种原因2014、2015年没有申请国自然青年基金,这期间也没有发表文章,2016,2017年连续两年申请国自然青年基金都是上会,但是没有中(第二年换了一个口),申请的内容与博士课题相关,两年的评审意见都有创新性不足的意见。
所以,我想今年尝试换一换方向,内容和博士课题差别挺大,虽然目前已有少部分工作基础,但是发表的相关文章只有2篇SCI综述(IF=3分). 因此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延续博士课题吧,不知道该做啥,创新型也不足。换方向吧,怕没有文章支持,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篮月猫

    都说青年创新性很重要,基础只是一方面。面上更看重基础。

  • snzydong

    换方向,或者换学部申请

  • wff_888

    在原有博士研究基础上创新当然是最好选择,否则就可能面临基础不足的评审意见。但凡事没有绝对,评审人的态度有时候也有运气因素,祝福早日找到方向。

  • jldxwxd

    ,,

  • xuzhengnjut

    创新性不足那都是借口,青年基金文章只是一个方面而已,感觉你本子没有好好写

  • lijuan198407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ff_888 at 2017-12-09 18:37:29
    在原有博士研究基础上创新当然是最好选择,否则就可能面临基础不足的评审意见。但凡事没有绝对,评审人的态度有时候也有运气因素,祝福早日找到方向。

    谢谢您的回复,我也是担心换了方向评审专家说我基础不足

  • jxlpyjx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