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上海交通大学杨军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上海交通大学杨军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作者 csu_drago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杨军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本课题组计划招收一名博士后,基本要求:英语写作能力较强,具有材料合成(尤其是纳米材料)和电化学基础的申请人优先考虑。年龄小于35周岁。待遇不低于学校标准。

杨军教授及课题组简介:
1991年留学德国,于1995年获Muenster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奥地利Graz工业大学工作,参加欧盟开发项目“轻质铅酸电池”和奥地利重大专项“电活性材料”的研究,1997年10月到日本三重大学合作研究中心任客座研究员,从事丰田汽车公司“全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的合作研究,2000年起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能源室担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3年4月起任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现兼任电化学与能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
课题组承担和参加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研究项目,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如丰田、赢创等进行合作研究。在Angew. Chem. Int.,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Nano Energy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10余篇,被SCI他引共超过6000次。主编《化学电源测试原理与技术》技术丛书一本(2006年,化学工业出版社),参编Elsevier出版的《Encyclopedia of Electrochemical Power Sources》专科全书和Nova Science出版的《Polymer Electrolyte Membrane Fuel Cells and Electrocatalysts》。获得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22项。

联系人:13641626970(杨老师),13162120532(周同学)
邮箱:yangj723@sjt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腾飞的虫

    前两天才在溧阳聆听了杨老师的报告。

  • csu_drago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腾飞的虫 at 2017-12-09 21:54:06
    前两天才在溧阳聆听了杨老师的报告。

    杨老师课题组在硅负极和锂金属方面积累多年,一直很低调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